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停摆后打高尔夫 被交易到灰熊很幸运

2011年07月02日09: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肖恩-巴蒂尔接受了《DIME》杂志的专访,巴蒂尔访谈中透露,在停摆后自己会打打高尔夫,并花一些时间和家人在一起。而在谈到上赛季时,巴蒂尔表示被火箭交易到灰熊很幸运,而且灰熊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

DIME:对于你个人,停摆后你准备做什么?

巴蒂尔:我已经得到了休息时间,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这是很好的放松机会,打打高尔夫,花一些时间与家人在一起。

DIME:听说今年又要参加高尔夫球赛?

巴蒂尔:是的,我很高兴今年还能去太浩湖,这是我第三次参加美国世纪名人高尔夫球冠军赛。第一年我是一个追星族,但是现在不同了,我有信心赢得比赛。(大笑)

DIME:最后你能不能谈谈你的这个赛季,谈谈那笔交易以及灰熊队的结局?

巴蒂尔:这是一个有趣的赛季。这是一个伟大的赛季,我的第十个赛季。很明显,交易让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幸运的是,火箭把我交易到了一支季后赛球队,而且灰熊也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我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真的很有趣,因为那是非常意外的。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