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阿根廷足协竟遭炸弹威胁 极端球迷影响美洲杯

2011年07月02日05:21新华网冯俊扬 宋洁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在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即将开幕前,阿根廷足协总部1日遭遇炸弹威胁,警方紧急疏散了阿足协总部大楼。

当地时间1日下午16时,阿根廷足协官员接到恐吓电话。对方称他们将对阿足协总部发动炸弹袭击。此时距离在阿根廷举行的第43届美洲杯足球赛开幕只有几个小时时间。

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采取行动,疏散了整座阿足协大楼,并派遣炸弹专家对大楼进行细致搜查,以排除潜在威胁。

这是阿根廷足协在短短几天内收到的第二次威胁。阿根廷足坛豪门河床队6月底在阿根廷甲级联赛中降级之后,阿根廷足协就收到过河床球迷的威胁。警方已加强了对阿足协总部的安全保护。(完)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