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曹赟定吃红牌父亲主动道歉 足协承认基础薄弱

2011年06月25日17:59法制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队今日解散 中国足协公开承认差距 曹赟定得红牌父亲致歉

一代中国国奥队的奥运梦碎了,年轻的小伙子们哭了,中国足协和队员的家长不约而同地对球迷表达了歉意。

今天,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预选赛上折戟的中国国奥队从阿曼飞抵上海并就地解散,由于无缘亚洲区12强,这支国奥队的历史使命匆匆终结。今年7月,中国足协将就奥运预选赛进行总结。

就在国奥小伙子们还在归国的途中时,中国的球迷们已经听到了道歉的声音。

道歉·足协

肯定拼搏精神 承认青训基础薄弱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通过官网发表了题为《承担责任真诚致歉 承认差距励精图治》的公开信,就此次奥运会预选赛出局道歉。

该公开信中在开头就表示:“中国足协承担比赛失利的责任,在此向全国球迷表达诚挚的歉意,并诚恳接受社会对我们的批评和建议。”

此外,中国足协还肯定了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国奥队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在这次奥运会预选赛中的努力,并感谢他们的付出。

最后,中国足协在公开信中以两个自然段道出了基础的薄弱导致中国足球目前的窘境。

“尤其是青少年基础的薄弱,导致中国足球人才严重青黄不接,直接影响着中国足球的整体实力,影响各级国家队的比赛成绩。”公开信中说。

中国足协称,这次失利让他们“清醒地”意识到中国足球的实际水平,并将扎实推进足球改革。

道歉·家长

曹赟定吃红牌 父亲赛后主动道歉

在与阿曼一战中,中国国奥队本来形势大好,但曹赟定因不冷静吃到一张红牌,导致全队陷入10打11的窘境。曹赟定本人赛后主动向队友和老布道歉,而为了这张红牌懊悔的不只是他自己,还有他的父亲。

据上海媒体报道,曹赟定的父亲在熬夜看完整场比赛后,主动致电媒体称:“这场比赛的失利,曹赟定有责任,我代表他向全国球迷道歉。”文/记者 王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