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小罗疯狂夜生活超球队底线 密友曝他厌倦足球

2011年06月25日03: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返回巴西加盟弗拉门戈之后,小罗流连夜店恶习不改。在上周末同博塔弗戈的比赛中,弗拉门戈球迷倒戈将嘘声送给了小罗。事后,俱乐部主管维洛索亲自找小罗经纪人德阿西斯谈话。主席阿莫林表示,小罗的私生活让我们担心,因为我们已经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在冬歇期离开AC米兰加盟弗拉门戈后,小罗深受主教练森博格器重。弗拉门戈不仅以他为核心打造战术,还给他戴上队长袖标。结果,小罗不负众望。短短半年时间,他率领弗拉门戈捧起瓜纳巴拉杯冠军、里约杯冠军、里约州联赛总冠军。然而,蜜月期刚过,小罗就暴露了他的缺点:逛夜店。过度的夜生活严重影响了小罗在比赛中的表现。在上周末同博塔弗戈的比赛中,小罗状态低迷,全场未能送出一次有威胁的传球,也没有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对于弗拉门戈球迷来说,小罗的比赛态度让人无法容忍。在87分钟出场时间内,小罗竟以“散步”的方式应付比赛。比赛还未结束,弗拉门戈主场球迷开始倒戈,他们将嘘声送给小罗。

主场战平博塔弗戈,这是弗拉门戈新赛季巴甲开始以来第四场平局。在踢完的五场巴甲联赛中,弗拉门戈1胜4平。作为队长,小罗原本应该发挥领袖作用率队反弹。然而,他的表现让人失望。比赛刚刚结束,小罗就出现在里约热内卢当地的一家夜总会。狂欢之后,小罗次日出现在海滩和朋友玩沙滩排球。对于小罗的做法,弗拉门戈非常不满。《慢镜头》认为,小罗疯狂的夜生活已经超出了弗拉门戈的容忍底线。21日(星期二),俱乐部主管维洛索和经纪人德阿西斯进行了一次长谈,小罗过度的夜生活成为双方讨论的焦点。经过德阿西斯的保证和解释,维洛索火气才消。“我不太了解小罗的场外生活状况,但他应该克服坏毛病。”

德阿西斯许诺,小罗不是小孩子,他是位成熟的球员,他肯定会对此进行改正。“我们在这里谈论的球员,不是一位刚满18岁的小伙子,而是31岁的小罗。我们知道,弗拉门戈需要胜利。小罗是一位成熟的,有经验的球员。”果然,22日(星期三)上午,小罗提前半个小时来到训练基地加练。之后,弗拉门戈主席阿莫林才对此事公开表态。“这种事情(夜生活过度)让俱乐部很担心,作为弗拉门戈队长和球星,小罗不应该出现这种事情。通常来说,我们不愿意干涉球员的私生活。不过,我们对小罗的情况很担心,因为弗拉门戈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显然,弗拉门戈的美女主席阿莫林动怒,她表示要和小罗的经纪人德阿西斯谈谈。

小罗通过加练的方式来表明决心。不过,通过他在AC米兰的经历来看,加练更像作秀。2009年10月份,小罗经常夜店狂欢,竞技状态下滑。就连离队的安切洛蒂都点名批评他。深处危机的小罗选择加练。他并未就此幡然醒悟。事后不久,小罗故态重萌。回到巴西之后,他还是我行我素。可见,小罗从来就没有改掉“夜生活过度”的坏毛病。更为可怕的是,《慢镜头》披露,一些和小罗交往密切的人士表示,“现在的小罗已经厌倦了足球,比赛对他而言只是例行公事。”这家意大利媒体断言,小罗和弗拉门戈分道扬镳,只是时间迟早的问题。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