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丹麦甜心2-0横扫晋级 库兹娃不敌比利时新星

2011年06月24日2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女单比赛继续展开角逐。在一场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以2-0击败法国人拉扎诺,轻松晋级第三轮。12号种子俄罗斯猛女库兹涅佐娃则以1-2遭遇19号种子比利时女将维克梅耶尔逆转,无缘16强。

受到雨水的影响,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的第二轮比赛被推迟到了今天举行。丹麦甜心的对手为法国人拉扎诺,首盘比赛防守能力出众的沃兹尼亚奇占尽优势,很快便连续完成破发,取得了5-1的领先,以6-1速胜。

第二盘比赛拉扎诺的状态有所回升,但在底线相持中依然不是世界第一的对手,只能被迫采取更多的变化,这对移动灵敏的沃兹尼亚奇来说并不算难题,头号种子再次率先破发,取得3-1的领先。随后拉扎诺艰难的保住的发球局,但却在对手的发球局中找不到任何机会。尽管比赛末段法国姑娘连续挽救赛点,最终仍以3-6再丢一盘,头号种子2-0顺利跻身第三轮。

1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第三轮则遭遇到实力强劲19号种子比利时新星维克梅耶尔,首盘库兹涅佐娃开局表现出色,率先完成破发,将比分迅速拉开至5-2,随后维克梅耶尔抓住对手的失误反破发得手,将比分追至4-5。不过关键时刻俄罗斯红粉没有再浪费机会,以6-4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维克梅耶尔加强了底线的进攻,库兹涅佐娃则习惯性地出现了状态波动,失误明显增多,比利时女将率先破发3-1领先。随后面对库兹涅佐娃的反扑,维克梅耶尔在发球局中顶住了压力,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前八局各自保发战成4-4。第十局维克梅耶尔发挥出色,在对方的发球局中直接拿到两个赛点,压力之下库兹涅佐娃挽救一个赛点后终于回天乏力,以4-6失利,从而以1-2惨遭逆转无缘女单16强。(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