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利斯基:兴奋战胜法网冠军 抱歉让14亿人失望

2011年06月24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斯基:兴奋战胜法网冠军 抱歉让14亿人失望

利斯基激动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新科法网女单冠军李娜止步温网第二轮!在今天凌晨结束的2011年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中,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中国金花李娜在握有一盘优势的情况下,被德国希望之星利斯基连追两盘实现逆转。赛后,获胜的利斯基激动异常,泪洒赛场。

视频:利斯基胜李娜很兴奋 抱歉让14亿人失望视频:利斯基胜李娜很兴奋 抱歉让14亿人失望

德国希望利斯基两年前就曾闯入温网八强,但2010年因脚踝受伤而没有参加温网赛事,本赛季重新回到全英俱乐部的草地上进行比赛,德国美女感触良多。“过去的那段时间对我来说是那么的艰难又漫长,在长达七个星期的时间里,我只能拄着拐杖生活”利斯基表示,“由于受伤,我基本是从零开始,一步步调整自己的状态。但是我一直坚信我能够重新回来,虽然我不知道到底要花多少时间,但是我一直在努力着,而事实上我做的比想象中更好。”

利斯基的确做的很好,重新回到她所擅长的草地赛场,德国人先是在伯明翰草地赛问鼎冠军。来到温网赛场,她又在第二轮战胜了夺冠热门的李娜。谈到李娜,利斯基坦言:“李娜刚刚赢得了法网冠军,所以我知道比赛会很艰难。但我之前也夺得了伯明翰草地赛的冠军,所以赛前我就期待和她的对决。”利斯基强调,“李娜真是没有轻易给我任何机会,她打得并不差,获胜的每一分都是我自己拼来的,能够在中心球场战胜法网冠军,这种感觉无与伦比。”

在比赛过程中,利斯基强悍的发球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全场比赛她一共轰出了17记ACE球,而且平均的一发时速达到了112英里/时,几乎达到了一个男子选手的水准。对于自己的优势,利斯基非常自信:“我的发球一直很好,相信也是女子网坛最好的发球之一。在我看来能够有这样的发球,或许是一种天赋吧。”

由于在罗兰加洛斯的捧杯,让更多的人开始关注李娜。赛后就有记者打趣利斯基,认为她战胜李娜让李娜的14亿支持者感到失望。对此,利斯基也笑了;“是的,我只能说对不起了。”随后,德国新星表示:“网球比赛就是这样的竞争,你必须尽全力战胜和你隔网相对的对手。相信,我的胜利也会让我的祖国为我感到骄傲。”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