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尔暂1-2落后明日再战 亚洲一哥连胜名将

2011年06月24日0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费雷尔暂1-2落后明日再战 亚洲一哥连胜名将

费雷尔1-2暂时落后 次日再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男单7号种子费雷尔在本轮的对手是美国的哈里森。首盘,哈里森在抢七中占得先机,以7-6(6)险胜西班牙老将,不过经验老道的费雷尔在第二盘以6-1轻松扳回一盘。在第三盘较量中美国新星逐渐适应了西班牙人的战术之后从容应对,并以6-4再度将比分反超。关键的第四盘,费雷尔在率先取得破发后以4-2暂时取得领先优势,但是由于此时伦敦天色已晚,本场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止,推迟至明日进行。

本轮比赛其他男单种子选手中,赛会11号种子奥地利老将梅尔泽的比赛也因为时间原因被迫推迟,目前他暂时以2-1领先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比分6-3/2-6/7-6(5)/1-1。

16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在第二轮的对手是美国“发球机器”伊斯内尔。后者首轮和马胡没能再现去年的长盘大战,本轮在16号种子这里他找到一点感觉,双方前三盘均以抢七结束最后的争夺,第四盘西班牙人技高一筹,以6-3结束战斗。全场用时2小时39分钟。

32号种子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在第二轮迎战意大利红土高手塞皮。后者刚刚在伊斯特本站夺得自己的第1个草地巡回赛单打冠军。巴格达蒂斯全场轰出14记ACE和34记制胜分,最终凭借发球他以6-4/7-6(4)/7-5力克塞皮,时隔三年再度杀进32强。

18号种子尤兹尼以6-2/6-4/6-4轻取广州亚运会冠军印度人德瓦尔曼。

28号种子阿根廷老将纳尔班迪安以6-3/3-6/6-4/6-4击败了奥地利选手毛瑞尔,他将在下轮遭遇费德勒。

“亚洲一哥”、中华台北名将 卢彦勋直落三盘力擒13号种子特洛伊基,顺利进入32强,三盘比分为7(7)-6(5)/6-4/6-4。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在去年的温网赛场取得了可谓辉煌的成绩,在击败罗迪克后,他职业生涯首次打入大满贯赛事八强,也追平了1995年日本选手松岗修造创造的亚洲选手在大满贯男单赛场的最佳战绩。今年,重临福地的“亚洲一哥”再接再厉,首轮比赛他就直落三盘战胜最近受伤病困扰的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特别是最后一盘,更是以6-1的大比分击败对手。下一轮,卢彦勋的对手是19号种子、法国老将罗德拉,亚洲一哥能否成为种子杀手,成为本年度温网大黑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