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单飞后能拿65%奖金 仍有一部分要上缴

字号:T|T

近日,亚洲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李娜接受了《时代》周刊的采访,回答了对方对她的疑问。

问:温网后,回到中国后的各种庆典,你有何期待呢?

李娜:年初澳网成功后,我回到国内,过多的事情让我完全没办法专注在球技上。所以这次我不想犯同样的错误,法网结束后我没有回国,等温网取得好成绩后,再一起庆祝。

问:在一项调查中,有44%受访的中国球迷都承认当他们亲眼见证你拿下法网冠军时,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这会不会让你感受到格外的压力?

李娜:只有44%吗?哈哈。当然不会,我想有那么多人看了决赛的直播是因为那是周末。

问:在“单飞”后你可以拿到65%的比赛奖金?

李娜:能拿到65%属于很正常的水准,毕竟在中国所有的运动员从小就享受了国家队的诸多优惠。而且在国家队里,即使表现糟糕我们都还是有固定的收入。现在我必须自力更生,应付所有的账单,不过还是要上缴一小部分奖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