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1顺位预测:约翰逊灵活高大 有望助热火登顶

2011年06月22日15: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6月24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即将正式开始,届时有60位新秀将以被各队选秀的方式确定迈入NBA这一代表世界篮球最高水平的联赛。根据权威选秀网站预测,迈阿密热火将会在第二轮总第31顺位选择来自普度大学的加胡安-约翰逊。 生日:89年2月8日 身高:208公分 体重:99公斤 国籍:美国 NBA模板:哈基姆-瓦里克,马克-巴斯顿

如果约翰逊的身体能够再强壮一些,如果他的体重和体测数据能够更好一些,那么这位球员甚至可能成为了乐透区级别的热门新秀候选。不过即便自己的身体过于单薄,约翰逊还是凭借他出色的跑跳素质,均衡的个人能力和208公分的大个子足以在NBA跻身一席。假如约翰逊能够打出瓦里克的水准,那么可能选中他的热火明年很可能比今年走的更远。

过于瘦弱令约翰逊在内线对抗有明显欠缺,同时他不够优秀的跳投和篮板能力也更让人显得担忧。约翰逊假如不能利用好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傲人身高,他的定位也会颇为尴尬。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