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伊万状态凶猛创最短用时 亚洲女单折损过半

2011年06月22日0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刚刚拿到伊斯特本赛冠军的法国名将、9号种子巴托丽用6-0,6-2的比分横扫来自捷克的资格赛选手普里斯科娃,轻松晋级第二轮。尽管普里斯科娃在青少年组表现相当出色,不过这位捷克小将显然缺乏应对成年组大赛的足够经验。法国人第一盘就让年轻的女孩子上了一堂生动的网球训练课,第二盘再战她也毫不留情仅让对手拿走两局。比赛仅仅耗时53分钟。

这不是两个人的第一次较量,巴托丽在07年的布拉格红土赛的遭遇战上就横扫了当时世界排名只有1172位的捷克小将,这一次她卷土从来,没有给对手任何破发机会,随后乘势连破三局以6-0先给对手一个下马威,第二盘巴托丽又是一上来就破发,随后凭借自己的发球完全压制对手,全场比赛普里斯科娃没有一次破发成功,而巴托丽在最后一次破发成功后拿下比赛顺利晋级。

另外一场高排位的18号种子选手伊万诺维奇势头更为凶猛,她仅用了48分钟就以6-0/6-1只失一盘的骄傲战绩血洗美国人奥丁,48分钟也成为今天用时最短的纪录。两人此前在09年辛辛那提曾经有过一场遭遇战,伊万先失一盘随后2-1逆转,第二次交手,奥丁显然不是近期热身状态上佳的伊万的对手。首盘伊万连破三局以6-0先声夺人;第二盘奥丁拿下第一局后貌似出现转机,可是随后伊万奋勇连下五城以6-1轻取对手。

其他著名的女单选手诸如25号种子捷克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4-6/7(7)-6(5)/6-3击败俄罗斯的迪亚特琴科,14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6-4/7(7)-6(3)战胜乌克兰姑娘特萨伦科。萨法洛娃和赫拉德卡这场捷克德比值得一提,最终31号种子萨法洛娃结束了自己连续两年都止步温网首轮的尴尬纪录,踩着同胞的肩膀晋级。26号种子基里连科6-1/6-21拿下意大利老将布里安蒂。

亚洲选手方面除了中国三朵金花之外,来自中国台北的张凯贞和印度的米尔扎以及日本的森田步美都被对手淘汰出局,而来自泰国的塔纳苏甘则连下两城轻取对手,日本的另外一位选手土居美咲和马泰克的赛事因雨延迟到明日进行。

由于赛程过密再加上之前的比赛耗时过长,温网组委会刚刚宣布,包括郑洁(微博)在内的多场比赛将被迫取消延迟到周三举行。郑洁首轮比赛的对手是捷克选手昂德拉斯科娃。同时被宣布取消的还包括乌克兰选手A-邦达伦科、美国选手马泰克、意大利美女佩内塔等人的比赛。

(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