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德:温网费纳才是最大热门 我在等一个机会

2011年06月22日04: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德:温网费纳才是最大热门 我在等一个机会

小德状态火热 首秀3-0横扫过关(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德约科维奇的“连胜”还没有结束,在本届温网首轮赛事中,手感炽热的塞尔维亚人仅丢6局击败法国好手查迪晋级。在本赛季,现世界第二惊人的只输掉一场比赛,其出色的状态在今日中心球场再次得到印证。

不过横扫之后塞尔维亚人显得十分谦逊,在接受采访时他说到:“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艰难,场地上有风。”谈到自己是否是本届温网的夺冠热门时,德约科维奇表示纳达尔和费德勒才是温布尔登理所当然的热门,而自己和其他球员一样,一直在努力的打好每一场球,希望能够取得一次机会突破。

“纳达尔与费德勒完全配得上最大热门的称号,我和其它球员一样,只是一直不断努力、等待一个机会,”他说到。在过往生涯中,德约科维奇曾两度打进温布尔登的四强,去年半决赛中遗憾不抵伯蒂奇。尽管距离费纳的温网成就还有一定的距离,但是以其在本赛季连续击败费纳表现来看,塞尔维亚人完全有能力在本届温网一尝夙愿,成为新的草地冠军。

在今天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展示出其强大的实力,查迪没有任何机会在塞尔维亚人的发球局中取得突破。首盘比赛受风势影响,德约在对手前两个发球局中均为破发成功,不过随后适应场上环境后,塞尔维亚人展现出强劲的实力,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击垮对手。

连续四年年终排名屈居第三后,德约科维奇在本赛季取得了生涯的重大突破。如果能够最终夺得冠军,德约科维奇将取得世界第一的排名,真正意义上打破费德勒纳达尔在过去8年中的排名垄断。不过对其最重的是打好接下来的每场比赛。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