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坦言没炫耀资本 一年获赞助望超千万美金

2011年06月20日21:07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坦言没炫耀资本 一年获赞助望超千万美金

如今的李娜每一次商业出击都是世界级的强强合作

白衫、绿地,红人李娜开始书写温布尔顿,她将在明日亮相首轮比赛。“没什么不同,我的妈妈,还是原来那个妈妈。”李娜只想强调自己并无改变。但显然,法网冠军的身份,让李娜不再隐身人群中。

今日温布尔顿正赛开始前,包括费德勒、纳达尔、大小威廉姆斯在内的明星球员都坐到了主新闻发布厅,与世界各地的媒体分享他们的最新动态。享受非常待遇的球员名单中,李娜也赫然在列。“我长相也没变过啊?要是你觉得我变漂亮了,那是因为我头上的光环在作祟。”李娜也有小小的抱怨,矛头直指老公姜山,“法网之后我连礼物都没收到。如果这次温网我仍旧有所表现,他也必须有所表示啊。”

姜山的疏忽,由新赞助商来补上。虽然没有回国庆功,也没有连番的赞助商站台活动,但李娜如今的每一次商业出击,都是世界级的强强合作。昨日,由费德勒作陪,国际知名的汽车品牌宣布李娜成为其全球品牌使者。如今,李娜的赞助商中有两家与费德勒相同。有外国媒体预计,李娜今年将会得到超过一千万美金的赞助。果真如此,李娜的代言费在女子网坛中仅次于莎拉波娃,后者以每年2500万美金的代言费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运动员之一。

在温网,李娜也成为众人的学习榜样。小威廉姆斯夸赞李娜是金子终于发光,“她一直很努力,看到这样的球员有突破,我总是为她们感到高兴。当然她现在成了我的主要对手之一。”甚至是英国本土男选手穆雷也公开称赞李娜,“李娜都赢得了大满贯,而我还不是,我应该问她有何建议,她是一位来自亚洲的顶级球星,有竞争力,各个环节都处理得非常好。”

李娜正打着一生中最好的网球。或许人比花艳,但回到温布尔顿,李娜的心回归朴素,“在这里,我没有炫耀的资本。”在专家预测中,李娜是女单四强人选。“我当然希望能赢到最后。但现在我要专注的是第一轮的对手,一关接一关,看看我能走到哪一步。”

本报记者 华心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