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英格兰U21遇黑色3分钟 最后时刻丢球小组出局

2011年06月20日06:5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U21遇黑色3分钟 最后时刻丢球小组出局

英格兰U21队丑陋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欧洲U21青年锦标赛进行了B组的最后一轮较量,本来被看好出线的英格兰1-2惨遭捷克绝杀,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与此同时,另一支夺冠热门球队西班牙3-0完胜乌克兰,以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昂首出线。

作为夺冠热门球队,英格兰U21队此前两场小组赛分别以1-1和0-0战平西班牙和乌克兰,虽然在最后一战前他们落后捷克1分,但行家纷纷看好英格兰获胜出线。比赛中,双方一直僵持不下,僵局直到第76分钟才被曼联前锋维尔贝克打破,但英格兰队高兴得太早,捷克队的查莫斯塔和佩特哈克在第89分钟和第91分钟连入两球,皮尔斯的幼狮军团惨遭绝杀。

虽然威尔希尔和安迪-卡罗尔两大球星没有随队来到丹麦,但这支英格兰队中依然有亨德森、菲尔-琼斯、斯莫林、斯图里奇、维尔贝克和罗德威尔等青年才俊。如果说小组赛首轮1-1战平劲敌西班牙还能让人满意的话,那么小组赛次轮被乌克兰逼平则为英格兰U21队的最终出局埋下了伏笔。令人疑惑的是,在率队征战欧青赛期间,皮尔斯得到了英足总给出的两年续约合同,而且英足总的高官还纷纷表态,放言即便英格兰小组赛出局也无碍皮尔斯续约,不想果真一语成谶。

现年49岁的皮尔斯2007年2月接手英格兰U21国青队教鞭,2007及2009年两次率领球队出征欧青赛,均顺利跻身四强,但2007年在半决赛点球负于荷兰,2009年则在决赛0比4惨败给德国,始终与冠军无缘,此番小组被淘汰,只能让英格兰队的拥趸们再添一声长叹。

英格兰U21出场阵容(4-3-3):1-费尔丁;14-沃尔克、5-斯马林、6-菲尔-琼斯(87’菲尔-琼斯)、3-贝特兰;8-亨德森(64’18-兰斯布里)、4-穆安巴、17-克莱维利(77’7-阿尔布莱顿);11-辛克莱尔、10-斯图里奇、9-维尔贝克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