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巴马电话祝贺卡莱尔 初定10月白宫接见小牛

2011年06月18日0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巴马电话祝贺卡莱尔 初定10月白宫接见小牛

奥巴马将会在10月21日在白宫接见小牛队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一名狂热的篮球迷,在达拉斯小牛队(微博)赢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后,奥巴马百忙中抽空亲自给小牛主帅卡莱尔打去了祝贺电话,称赞了小牛队的团队精神。而且如果条件允许,奥巴马将会在10月21日在白宫接见小牛队。

小牛主帅卡莱尔今天接受了一个采访,他表示刚刚接到总统的电话,奥巴马祝贺小牛队和达拉斯这座城市获得了他们历史上的首座NBA(微博)总冠军。“总统最先提到的就是我们的团队精神。”卡莱尔说道,“我很高兴总统能够这么说,感到非常自豪。”

在今年总决赛中,小牛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以4-2力克热火,获得冠军奖杯。诺维茨基凭借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第四节的神勇表现,获得了总决赛MVP。在夺冠之后,达拉斯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

卡莱尔表示,在夺冠之后,他接到了不少信息和电话,得知奥巴马希望能和他直接对话。于是,卡莱尔将电话打到了白宫,在等待几分钟之后,他终于和总统攀谈起来。“大概等了5分钟,之后我听到总统的声音了,他首先说道‘祝贺你,教练。’”卡莱尔说道,“之后,我们打开了话匣子,他提到了队中的老将,比如特里、诺维茨基、基德马里昂,当然,他也没有漏掉巴雷亚的名字。因为,上周他刚刚访问了波多黎各。”

在访问波多黎各期间,奥巴马曾经表示,巴雷亚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棒,他要和巴雷亚单挑斗牛。“巴雷亚是一名很好的球员。”奥巴马说道。

根据小牛队的赛程安排,他们将在10月21日前往华盛顿打一场季前赛。卡莱尔表示,他非常希望那天他和他的球队能顺利前往白宫访问。“我们或许会在那个时候前往白宫,接受总统的接见。当然,现在还早,这还要取决于奥巴马总统那个时候是否刚好有空。”卡莱尔说道。(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