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壮男裸体打橄榄球引围观 重点部位不带护具

2011年06月17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橄榄球是一项具有危险性的运动,所以运动员在比赛的时候才会全副武装,以保护重点部位不受伤害。但偏偏就是有人喜欢特立独行,专门举办裸体橄榄球大赛,惹来不少群众围观。

每到6月份,都会有一项名为“国际裸体橄榄球赛”的比赛上演,赛事要求参赛者一丝不挂上阵,但动作幅度却不能有半点偷工减料,所有冲撞和争抢动作必须真刀真枪。为的就是要展现男人的强健体魄,当然,护具也要全部摘掉,以示公平。这项活动有时候被安排在草地上进行,有时候为了增加难度,也会选在沙滩上进行。饶是如此,参赛者还都是乐此不疲。

而这项运动最搞笑的地方在于,可以允许观众任意拍照参观,所以经常可以看到一群小孩子对不远处的运动员指指点点。很多队伍在参赛的时候会想很多有趣的点子,比如为了分辨队员,队长会在自己一方参赛者的臀部画上鲜明的红手印,以示区分。不过在比赛的时候,往往因为太过激烈而忽略敌我身份,把球传到对方手里的情况也是屡见不鲜。

更惨的是,因为没有护具,偶尔也会有队员的“重点部位”被撞到,所以当看到一名男子捂住下体倒地不起的场面,也就不足为奇了。事实上,参加这种活动并没有什么目的性,人们这样“自我牺牲”博观众一笑,甚至不是替慈善募款。大家只是想在紧张繁忙的生活之余,找点乐子来寻开心。

随着比赛进一步推广,全球包括法国、英国、新西兰等国都会参加该项赛事。有时候场上甚至会偶尔出现女性队员的身影。但是为了现场秩序着想,主办方还是尽量要求男运动员参赛。而这项疯狂的运动还曾吸引到一群修女来观战,这些穿黑色修女服的姑娘们毫不羞涩地注视着场内一丝不挂的男选手,忘情地呐喊助威,场面看上去多少有点奇怪。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