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诺天王基德创造历史 小牛将开启新纪元

2011年06月13日1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诺天王基德创造历史 小牛将开启新纪元

ESPN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小牛热火展开总决赛第六场对决,最终经过一场激战,小牛以105-95击败对手,总比分4-2成功夺冠,完成历史性的突破,赛后ESPN也对达拉斯夺冠进行了重点报道——

小牛果然没有食言,他们在第六场比赛里再度打出了一场极高水平的表演,最终拿到了胜利,诺维茨基在这场比赛里27投9中,但是在关键时刻,诺天王再度开启MVP模式,他整场比赛拿到了21分,其中在第四节便贡献了10分,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

除了诺维茨基外,贾森-特里的无解表现是小牛成功夺冠的基础,在上半场里,德国战车只有12投1中,但是特里当时便拿到了19分,当诺天王没能找到手感时,正是特里的攻击波让小牛保持着高速运转,,在本次总决赛之前,特里就在自己的右臂上纹上了一座总冠军奖杯,这也表达了他的信心和决心,在成功夺冠后,特里也兴奋的展示自己的纹身,这的确是属于他的奖杯。

在5年前,诺维茨基和特里永远不会忘记小牛失冠的那一幕,然而在5年后,历史给了达拉斯一个复仇的机会,而他们则是抓住了这样的机会,完成了真正的复仇,推翻了压在身上多年的大山,即便是詹姆斯韦德波什合力贡献了57分,但是发挥更加均衡的小牛显然更具冲击力,他们在全场比赛里都打得非常稳定,牢牢的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每当热火发起攻击,小牛都会在另外一端用同样的方式将对手的追分势头熄灭,在关键时刻,无论是詹姆斯、韦德还是波什都休想轻松杀到小牛禁区得分,答案很简单,因为达拉斯已经在禁区布置了铁桶阵。

对于小牛而言,这样的总冠军的确来之不易,诺维茨基和基德也加入了一个俱乐部,成为了NBA(微博)历史上入选10届以上全明星才夺得个人第一座总冠军的球员,此前的四人分别是杰里-韦斯特、凯文-加内特、奥斯卡-罗伯特森和埃尔文-海耶斯。冠军是对达拉斯的报答,而小牛在夺冠后也将会开启一个属于自己的新时代。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