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里高呼信队友得冠军 德克:终于等到这一天

2011年06月13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天王带领70后小牛夺冠,这一天等了13年

诺天王带领70后小牛夺冠,这一天等了13年【总决赛专题】【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小牛今天在客场以105-95击败热火,从而以4-2的总比分夺得2010-11赛季总冠军。“我直到现在还不敢相信这是真的。”诺维茨基赛后说道,他本场比赛得到了21分,当选总决赛MVP。

“今天,我们证明了自己。”贾森-特里非常激动。

“我们努力了很久很久,为的就是这一天。”德克-诺维茨基说道,“我们经历了不可思议的旅程,我现在所处的就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这样的感觉难以言喻,这是团队篮球的胜利。”

在比赛的最后一节,小牛顶住了热火的反扑,把胜利保持到了最后。“当时特里提醒我要继续前进,不要忘了2006年的总决赛。”诺维茨基表示。

“我们也没有什么好说的,我们真的没有对这样的时刻做好准备,没有哪支球队更配得上总冠军,这是达拉斯小牛应得的。”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小牛从来都没有止步,现在他们终于得到了总冠军,这是老学院派篮球的胜利,总冠军永远没有捷径可走,永远没有。”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赛后欣喜若狂,众所周知他与詹姆斯反目成仇,他自然是支持小牛夺冠。

“这是一个真正的团队。”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表示,“我们都是老家伙了,我们跑得不快,也跳得不高,但我们在一起并肩作战,我们打出了正确的篮球。我们彼此信任,这对于达拉斯整座城市来说是不可思议的成就。”

“我们球队的每个队员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这让我们走到了一起,共同追逐到了胜利。”特里表示,“我们从来没有放弃,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就说过要创造历史,今天我们一起做到了。我们相信上帝,我们也一样相信队友。”

特里在赛季开始前在自己的手臂上纹上了总冠军奖杯的纹身,当时还被嘲笑了一番,而今天他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当你做出像我这样疯狂的事情时,你一定会得到强大的动力。”

“这段旅程太难以置信了。”老将基德说道,他此前曾经率领篮网两度杀入总决赛,但都与总冠军失之交臂,今天终于如愿以偿。“队友们一直对我说,他们想为我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今天他们做到了,他们都打得非常出色,我来到总决赛两次,这是我的第三次,而这一次我是幸运儿。”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