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韩国美女跨栏边跑边脱 高抬腿似大型AV秀(图)

2011年06月12日09: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什么情况下美女们能够在露天体育场争相脱衣,而且还不会以妨碍风化的名义被带走?答案就是韩国专门举办的裸体跨栏赛,据传出的照片来看,整场比赛就像是大型的AV秀场。由于禁止观众现场观看,无法大饱眼福的韩国粉丝恼羞成怒,很快在网上掀起骂战。

为了增强比赛的戏剧化,主办方特别挑选了一群年轻漂亮的参赛选手,大家也并不是一上来就脱得一丝不挂,在起点她们还被允许穿一条运动短裤。只是在跨栏比赛开始之后,她们才要边跑边脱,在裁判和少量工作人员的注视下,姑娘们在跨过第一个栏之后就开始脱短裤。之后,抓紧跨过第二个栏,此时此刻,她们全身只剩下一条内裤,而上身则是全裸,尤其抬腿的瞬间诱惑力十足,简直看的人要流鼻血。

主办方大概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这场比赛是全封闭式的,禁止观众进场观看,但场地毕竟是露天的,还是有极少数有心人士偷偷藏在角落里,拍了几张珍贵的现场照。按照规则,这些女孩子们必须一丝不挂冲过终点,所以在跨了两三个栏之后,大家纷纷开始脱掉仅剩的内裤。

这个时候,问题出现了,脱光所有衣服之后再跨栏,抬腿瞬间整个下半身就被彻底暴露,虽然现场没有观众,但还是有部分工作人员在观看。所以为了遮羞,女孩子们都尽可能减小动作幅度,有的栏甚至用半骑坐的方式跨过去。不过也有参赛美女表现得落落大方,直接大步跨过去,很快就冲到队伍前面。

由于到终点之后,参赛选手可以马上穿回自己的衣服,所以大家基本上都是手里拿着内裤在跑步,以便于结束比赛第一时间可以有件贴身衣物蔽体。搞笑的是,有位美女太过兴奋,直接把自己的桃红色小内裤扔在了跑道上,真不知道她等会儿是不是要捡起来再穿。

保守的韩国民众对这种比赛十分不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能在现场一饱眼福从而怀恨在心,很多网友上网抨击,认为这是日本女优才会举办的运动会,实在有伤风化。真不知道日本媒体看到这些言论,会作何感想。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