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无视季后赛压力 没选择只能背水一战

2011年06月10日1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小牛今日在主场以112-103击败热火,赢得了总决赛天王山之战的胜利,把总比分改写成3-2,率先拿到总决赛的赛点,接下来他们最后两场比赛将移师迈阿密

“我们是一支很有韧性的球队,你们知道的。”贾森-特里说道,“我们在季后赛中一直在经历着这些艰苦的战斗,永远不会停止,强度只会越来越大,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非常坚定,这是我们的时刻。”

詹姆斯本场比赛之前在在微博上掷地有声,称夺冠就在今年,否则永远都不要拿,他今天打出了17分10篮板10助攻的数据,韦德23分,波什19分10篮板。“我们要继续前进,在这个节骨眼上,我们已经别无选择。”詹姆斯表示。

赛后有记者问詹姆斯是否已经被季后赛的压力压得喘不过气时,詹姆斯回答:“不,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自己不会。作为团队,我们表现得已经足够好,我们已经很努力了,而小牛只是比我们打得更好一些。”

“我们最后时刻输掉了比赛,这又发生了,但不会再发生了。拼了整个赛季,就是为了争夺主场优势,现在我们以2-3落后。”波什表示,“我们只要能守住自己的主场,就能赢得总决赛,所以我们必须坚持这样的信念。”

“我们投中了更多的球。”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说道,“我们在防守端做了许多努力,这也带动起了我们的进攻。你永远都不知道比赛会朝着哪个方向走,我们要明确的就是确保打出稳定的防守。”

“我感觉很棒,感觉棒极了,我整场比赛都有投篮的节奏。”特里说道,他在关键时刻的两记三分球非常致命,“我打出了侵略性,有时候我们必须保持这样的节奏,我对球队今天的防守表现并不满意,但如果说到进攻,我们得到了100分,我可以告诉你,这一切发生了。”

韦德在比赛中被小牛的卡迪纳尔撞伤了臀部,但他还是坚持带伤作战。“我不想谈论自己的伤势,这很不幸,我必须离开比赛,但我回归坚持打完了比赛。”韦德表示,“我不想找任何借口,只要能上场,我就要为球队争取赢球的机会。”

那么韦德的伤究竟怎么样了?“一点也没问题,我第六场比赛肯定会恢复的。”韦德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