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张卫平微博:詹姆斯遭球迷PS恶搞 皇帝成公主

2011年06月10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卫平微博:詹姆斯遭球迷PS恶搞 皇帝成公主

张卫平(微博)微博截图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NBA(微博)总决赛第五场比赛即将正式开始,迈阿密热火继续在客场美航中心挑战达拉斯小牛,此战前双方大比分战成2-2平。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著名篮球解说员,前中国男篮国手张卫平指导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关于对勒布朗-詹姆斯上一场比赛的评论,并且贴出了一张小牛球迷对他的恶搞图,用来表示对他实力的轻视和贬低。

张卫平指导在今天早上6点40分于自己的腾讯微博上写道:“8分9板7助攻。这样的数据对38岁的基德来讲可算漂亮的成绩单,对查尔莫斯来说可赢一份新合同。但对詹姆斯来讲,则可能成为热火输球的主要原因。韦德可能20投3中加6个失误,但那是积极过头,急躁蛮干。詹姆斯在第四场的表现只能用消极、被动来形容。难怪小牛球迷恶搞,用下图来宣泄喜悦心情。”

在发表这条微博的同时,张卫平指导还附带了这张将詹姆斯从“小皇帝”恶搞成“小公主”的照片,这无疑是对詹姆斯能力的巨大讽刺。当然,对于自己的敌人,小牛的球迷采取这种态度,我们很难说他们究竟是对詹姆斯失望,还是为詹姆斯发挥不好而开心,甚至想因此来进一步打压詹姆斯和他的球迷的信心。前者关乎职业体育精神,而后者的出发点则无须赘述。(冀州牛

相关微博:

  • 8分9板7助攻。这样的数据对38岁的基德来讲可算漂亮的成绩单,对查尔莫斯来说可赢一份新合同。但对詹姆斯来讲,则可能成为热火输球的主要原因。韦德可能20投3中加6个失误,但那是积极过头,急躁蛮干。詹姆斯在第四场的表现只能用消极、被动来形容。难怪小牛球迷恶搞,用下图来宣泄喜悦心情。
    2011-06-10 06:40: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