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克林斯曼:德国实力紧追西班牙 踢5场能赢1场

2011年06月09日00: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林斯曼:德国实力紧追西班牙 踢5场能赢1场

克林斯曼:德国实力紧追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 在欧预赛客场3-1轻取阿塞拜疆后,德国队距离提前出线仅一步之遥。平心而论,这支青春朝气的德国队在主教练勒夫麾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就连前任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也大为称赞。北京时间6月8日,据德国《图片报》报道,克林斯曼认为目前的这支德国队具备了击败足坛霸主西班牙的能力,2012年的欧锦赛是他们取得冠军的绝佳良机。

睿智而客观的克林斯曼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要是我们德国队和西班牙队踢五场比赛,会输三场,平一场,赢一场。如果踢得好的话,这一场很快就要到来了。”从克林斯曼的表态中不难看出,他对于这支德国队的分析十分客观,他依然认为西班牙队更为强大,但在世界大赛的淘汰赛中,也许德国队就会踢出最好的那一场。

关于破敌良计,克林斯曼也有自己的看法。在“金色轰炸机”看来,“依靠粗野的防守并不能瓦解他们。我们必须攻起来。也就是说,要团结起来,变得有创造力,无球时要跟上他们的节奏。德国是欧洲唯一能击败西班牙的队伍,我现在不觉得荷兰能做的更好。”

克林斯曼同时还指出了德甲的不足之处:“德甲在教育培训方面还有待提高。在这方面,美国人经营方式处在世界领先地位。他们的每个俱乐这方面都是有专业精通的毕业生运营的,从税法到财会法规。不过相比之下,整体上来说美国足球还是处于拓荒阶段。”而对于自己的继任者勒夫的工作,克林斯曼也给予高度赞扬:“勒夫的工作成果惊人,球队踢的很棒。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做的很好。”

作为德国队的队长,拉姆也对目前的这支德国队信心十足:“我们的确已经在积极地发展,但是我们的任务还没完成。西班牙仍然代表了世界足球的黄金水平。最近三场重大赛事的结果显示我们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但是我们还没有完全开发出我们的潜力,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拉姆继续说道:“我们已经证明我们成为了超一流强队,西班牙现在仍然领先一步,但是我们已经逐渐赶上。我们队伍很年轻,未来几年仍有发展空间,我们有能力赢得奖杯。”

欧预赛迄今为止德国队六战全胜,拿下18分,占据小组第一的位置,德国足协也为每位国脚提供了每场18000的奖金,即只要进入23人大名单中,无论出场与否,都可以获得每场18000欧元作为奖励。比如诺伊尔,至今他已经7次入选欧预赛大名单,那么他将一共进账12.6万欧元,就算是新兵许尔勒,三场比赛下来也有54000欧元收入。施魏因斯泰格因连续受伤,7场欧预赛只出现了3次,同样也是54000欧元,入选4次的韦斯特曼则有72000欧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