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詹姆斯赛后自我检讨 发誓第5战杀回来

2011年06月08日18: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詹姆斯赛后自我检讨 发誓第5战杀回来

NBA(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小牛热火展开总决赛第4场对决,最终小牛凭借着最后时刻发力以86-83险胜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2平,在这场比赛里,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形同梦游,他最终只有11投3中拿到8分,而8分也创造了其职业生涯季后赛的最低得分纪录,对此NBA官方网站进行了一番点评——

本场比赛堪称是詹姆斯职业生涯里最糟糕的一场季后赛,勒布朗全场在进攻端完全隐形,从开头到结尾都很难寻觅到他的精彩表现,而赛后官网也用一张极为应景的图片来展示出詹姆斯的沮丧,将时光推移至13个月前,詹姆斯曾在对阵凯尔特人的系列赛第5场中遭遇过同样黑暗的夜晚,而如今他遭遇到了同样的情况,全场11投3中,这样的表现很难交出信服的答案,纵然,韦德本赛季也有13投1中的表现,而波什更是有18投1中的表现,但要知道,如今是季后赛,在这个时候掉链子,情况显然更加严重。“他陷入到了挣扎中。”波什在赛后说道。

如果热火想要夺取总冠军,他们就必须获得詹姆斯的助力,而主帅斯波尔斯特拉也深深地明白这个道理,“我们还需要仔细研究一下录像,我们希望他能够参与到进攻中来。”斯波尔斯特拉说道。

在第四节时热火一度还曾经取得了9分的领先,看上去他们似乎要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改写成3-1,连奥本莱恩杯也在朝向他们招手,但是很遗憾,詹姆斯整场比赛都无从找到感觉,迈阿密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胜利从手中溜走,“我的确在进攻端做得不好。”詹姆斯赛后说道,“接下来我需要打得更加自信一些。”

即便是在本场比赛之前,詹姆斯本赛季在对阵小牛时也无从找到感觉,算上两场常规赛,他一共只有86投34中,命中率不足40%,勒布朗又能否扭转这样的颓势呢?对此詹姆斯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他们没有改变对我的防守,我仍然会为球队做嫁衣,但与此同时,我自己也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我确信我的能力,我相信第5场比赛我会卷土重来。”詹姆斯说道。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