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牛获胜挖出幕后英雄 13+16强人闪躲扣皇帝

2011年06月08日1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小牛热火展开总决赛第4场对决,最终小牛以86-83击败对手,将总比分改写成2-2平,在这场比赛里,小牛内线悍将钱德勒再度打出了一场救赎之战,他全场比赛拿到了13分16个篮板,将达拉斯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

经过一场鏖战,小牛终于拿到了胜利,但谁都知道,这场比赛赢得的确辛苦,诺维茨基马里昂特里成为了小牛的三驾马车,此三人在进攻端的发挥极为出色,但是本场比赛达拉斯能够取胜,很大程度还要归功于他们控制了内线,而钱德勒的表现功不可没。

小牛本赛季之所以能够走到现在,和钱德勒的支撑密不可分,上一场比赛海伍德休战,钱德勒也背负了更多的压力,他在场上打了40分钟,是本次季后赛的个人上场时间新高,但是最终小牛仍然输掉了比赛,而钱德勒赛后也进行了自我检讨,他直言小牛输球和海伍德缺阵无关,而是自己没有打好。

此役钱德勒一上来就展示出了自己的能量,在首节比赛进行到4分48秒时,钱德勒和特里在进攻端完成挡拆,前者在接到球后直接顺下,而此时詹姆斯快速上来补防,当皇帝已经飞在空中进行拦截时,钱德勒却做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动作,这位身高2米16的悍将竟然做了一个闪躲的动作,晃开勒布朗的封盖双手将球扣进篮筐,这一技惊四座的进攻也赢得了满堂彩。

此后钱德勒无处不在,他在攻守两端都有着积极的表现,和之前三场比赛一样,在经过了前三节的过渡后,两队第四节再度展开最后的激战,在一次进攻中,钱德勒欲要双手完成扣篮,但是不曾想到韦德如同神兵天降,直接将他的球扇掉。受到羞辱的钱德勒很快便完成了救赎,在本节进行到5分43秒时,特里投篮不中,钱德勒在篮下高高跃起,摘下篮板后直接完成二次进攻,将球送进篮筐,正是这一球帮助小牛完成了反超,也就此改变了战局,钱德勒的这一次进攻篮板和得分来得太及时了。

最终小牛获得胜利,钱德勒在内线的发挥再度得到了认可,纵然诺维茨基的终结非常伟大,但是全场13分16个篮板(9个进攻篮板)的钱德勒堪称是最值得尊敬的幕后英雄。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