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博斯克:球队重回正轨 皇马巴萨两派相处和谐

2011年06月08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西班牙客场3比0轻取委内瑞拉。比利亚(微博)(微博)和阿隆索各自攻入一记任意球,此外比利亚还助攻佩德罗锦上添花。赛后博斯克(微博)称赞皇马帮和巴萨帮在国家队中的和谐,同时他也抱怨此役的赛场环境较差。

比赛结束之后,博斯克照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极具意义的胜利,老帅并没有过多的评价,他率先称赞了队员们的表现:“还开心我们用两场胜利结束了此次热身赛之旅,当然更重要的是没有队员受伤。比赛中队员们的态度很好,显然我们球队已经重回正轨。”西班牙队在此前的友谊赛中曾连败给阿根廷队和葡萄牙队,这让博斯克十分郁闷,在上一场对阵美国队之前老帅便向队员们强调了友谊赛的重要性,并且下了必胜的军令状,只求挽回新科世界冠军的面子。如今西班牙队用两场完胜结束了美洲之旅,博斯克自然十分满意。

随后博斯克谈到了阵中的巴萨帮和皇马帮,老帅表示:“我的队员都非常职业,在这里他们只谈论和足球有关的东西,尽管在俱乐部中或许有些恩怨,但在国家队里他们的表现都很好,其实他们也各自度过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最后博斯克谈到了今天的比赛环境,他抱怨赛场气温太高,幸好“球员们适应得很快”。

球员方面打进一球的佩德罗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巴萨射手表示:“今天的比赛踢得很辛苦,因为场地关系,我们感觉很热,幸好上半场就打进三球奠定了胜局,总体来说能够赢球还是很开心。我还要祝贺我的主帅,他非常伟大。”另外席尔瓦则表示:“比赛进行得还算顺利,比利亚和佩德罗的进球让我们轻松多了。我希望自己能继续为国家队做贡献,每次上场我都会拼尽全力,如今我们会把精力都放到欧洲杯上。”此外席尔瓦也表示他在曼城过得很开心,“我们获得了一项冠军,球队下赛季一定会更强。”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