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卡戴珊前男友结新欢 泳装写真爆傲人曲线(图)

2011年06月07日00: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近期,美国名媛卡戴珊和其NBA(微博)球星男友高调订婚,卡戴珊前男友、美国橄榄球明星雷吉-布什也没闲着,和自己的新欢克劳迪娅-桑佩罗打得火热。曾有美国媒体嘲笑雷吉对前女友卡戴珊念念不忘,并表现这位新女友克劳迪娅无论是从外形还是身材都与卡戴珊相似,可见雷吉就好这一口。当然了,新女友克劳迪娅也是“真材实料”。她今年21岁,出生在古巴,现在定居在美国迈阿密。克劳迪娅是一位泳装模特,同时也代言名牌内衣,身材自然性感火辣,凹凸有致。此外,她也在迈阿密的一家整形诊所工作,担任医生的助理。同雷吉交往后,更多人开始关注性感靓丽的克劳迪娅,迈阿密热火非她莫属!(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泳装写真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