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官网:热火无名英雄再发威 诺天王也被他所困

2011年06月06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正是哈斯勒姆防下了诺天王的最后一投

正是哈斯勒姆防下了诺天王的最后一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热火小牛展开总决赛第三场对决,最终迈阿密以88-86击败对手,总比分2-1领先,其中哈斯勒姆在本场比赛里再度扮演了隐形英雄的角色,赛后NBA(微博)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一番点评——

在终场前还剩4.4秒,小牛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诺维茨基摆脱后直接投篮,而哈斯勒姆则是扑了上去,随着诺天王跳投不中,热火终于在客场拿到了第三战的胜利,“你只是尽全力去限制他,让他尽量不是那么舒服的出手。”哈斯勒姆说道,“当他出手的一瞬间,你只能屏住呼吸,希望那一球别进,他拥有7尺身高,即便是你全力限制,他仍然能拥有良好的视野,有时候好的防守在他身上并不见得能够适用。”

自从1985年改变赛制以来,总决赛有一条铁律,当前两场战成1-1平,谁赢第3场谁就能够拿总冠军,但是哈斯勒姆显然并不关心这样的定律,“我们不会相信这些东西。”哈斯勒姆说道,“他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作为06年总冠军的一员,我深深的知道这些,所以我们想要做的就是拿到接下来比赛的胜利。”

哈斯勒姆显然也明白,小牛绝对不会善罢甘休,而热火还需要做好更多的应对准备:“这证明了我们拥有卷土重来的能力,能够在客场的艰难环境下赢得比赛很棒,但是这仅仅是一场胜利而已,我们还需要着眼于下一场,因为他们将会打的更好。”

连一向视得分为探囊取物的诺维茨基也给了哈斯勒姆极高的评价,“他在任何位置都对我实施绕前,试图让球脱离我的手。”诺维茨基说道,“他干得很不错,他很积极,而且脚步很快,在最后时刻,他让我的投篮变得很艰难,很遗憾,我没能将球投进。”不可否认,当哈斯勒姆能够持续打出这样的竞技水准,那么热火的夺冠希望或许又会增进一层。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