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詹姆斯螃蟹步再现江湖 被吹走步仍狡辩

2011年06月06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总决赛第三场在达拉斯开打。第四节开打不久,詹姆斯就持球快攻,可是他忙中出错,走出螃蟹步,被吹走步违例。

第四节还剩下8分40秒,小牛巴里亚运球遭到哈斯勒姆抢断,哈斯勒姆立即传给詹姆斯,后者运球推进。小牛球员的回防速度非常快,五名球员瞬间跑回己方半场。詹姆斯在人堆当中有些心慌,他拿起球之后,跑了五六步才跳起,裁判立即响哨,吹了詹姆斯走步违例。詹姆斯觉得难以理解,他双手抱头,做出疑惑的表情。其实,詹姆斯的“螃蟹步”一向颇有争议,有不少专家认为詹姆斯的这种步伐是走步违例,但是裁判很少做出吹罚。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