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充气娃娃也办游泳比赛 另类考验主人“功力”

2011年06月07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些年除了裸体比赛、宠物运动会这种五花八门的赛事之外,立陶宛最近又举办了充气娃娃游泳大赛。一个毫无生命的物体,居然要参加竞技项目,说到底,还是要考验“主人”的功力。

这项运动是为了纪念一项民间节日“全国男人节”举办的,因为立陶宛的男性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专属节日,可惜,他们国家并没有这样的日子。所以为了自我安慰,立陶宛当地某电台别出心裁举办了一次“充气娃娃游泳大赛”。参赛者要带着自己的充气娃娃,从首都维尔纽斯的涅里斯河一端游到另外一端,先到的人就算获胜者,他将得到250英镑的奖金。

显然,参赛者不是为了奖金才参赛,他们一方面是想展示一下自己的充气娃娃,另外一方面也是跟拥有同样爱好的人多交流交流。所以这项活动一经推出,马上有200多人报名参赛,最后主办方精挑细选了20人成为正式参赛者。

比赛当天,这些选手都把自己的“宝贝”精心打扮了一番,给她们戴上各式各样的假发,还花了精致的妆,所有充气娃娃都穿着款式相同的连体裤,看上去像是出自同一家公司。不过别看外表差不多,一下到水里,高低立现。最后一名叫做Liudas Pestininkas的男人跟他的充气娃娃勇夺冠军,除了拿到奖金,还得到众人艳羡的眼光。

其实,这项奇怪的游泳比赛并不是立陶宛首创,俄罗斯此前也曾举办过规模更巨大的充气娃娃游泳大赛。俄罗斯人还给这项赛事起了个可爱的名字“泡沫芭比挑战赛”,参赛者用不同的交通工具带着自己的娃娃赶到比赛现场,他们除了帮娃娃化妆,有的还穿上性感的比基尼泳衣,更细心的男子甚至帮娃娃画上盘发的样子。不过也有人让娃娃一丝不挂出场,三点全露的景象让在场很多女性观众也是脸红心跳。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游泳比赛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