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国外媒体热议李娜法网夺冠 是她创造中国历史

2011年06月05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在中国金花李娜在法网夺冠后,西方主流媒体都给予了高度关注。李娜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各国媒体的高度评价,许多国外主流媒体都在网站首页把李娜夺冠的新闻当作头条报道。而李娜的夺冠意义深远,英国BBC、美国CNN电视台都称赞李娜的获胜创造了历史。路透社、美联社和美国《时代周刊》等重量级媒体更是称赞李娜是中国大满贯第一人,李娜法网夺冠对于中国体育的发展有着深刻的意义,李娜的胜利也是中国的胜利。而《今日美国》更是评价中国又增加了一位重量级冠军,法网女单冠军的含金量不言而喻。(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