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孔蒂年薪120万签约2年

2011年05月31日21:34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孔蒂年薪120万签约2年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尤文图斯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孔蒂正式与俱乐部签署直至2013年6月30日的两年工作合同,记者特鲁奇将孔蒂视作尤文重建的元年,“5月31日会成为尤文图斯历史的又一个分水岭”。

尤文图斯官网宣布,“孔又回到了尤文图斯,这一次将担任球队的主帅。孔蒂与俱乐部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合同至2013年6月30日”。《都灵体育报》透露合同细节,“孔蒂与尤文图斯签订年薪160万欧元外加奖金的两年合同。他的任务很明确:给更衣室注入灵魂、带来对胜利的渴望、建立积极的态度、恢复斑马军团的传统”。

尤文官网撰文称赞新帅,“赢家,这是对孔蒂最好的定义。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建立在成功的基础上,不论是球员还是担任主帅。他的成就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1991年加盟斑马军团,11月17日在1比0战胜都灵的德比中完成处子秀,这次亮相意义重大,证明了孔蒂具有这种比赛需要的精神。效力斑马军团的13年中,孔蒂取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荣誉:丰田杯冠军一次、欧冠冠军一次,联赛冠军五次,意大利杯冠军一次和四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孔蒂419次出场打入44球,每一次身着尤文球衣出场都展示出非凡的性格和动力。这些特点让他为球迷所热爱,也成为球队的驱动力。他的领导能力成为他担任主帅的基础。德卡尼奥首先任命他担任锡耶纳助理教练,在先后执教阿雷佐、巴里和贝加莫后,上赛季返回锡耶纳担任主帅。”

天空体育全程直播孔蒂接任的过程,尤文图斯官网首先在11时12分宣布德尔内里下课,孔蒂随即在12时38分抵达都灵,13时35分到达俱乐部,而阿涅利主席在观看意大利公开赛时简短接受媒体采访,“我们要赢,我们希望与孔蒂一起完成。这是重返成功的第一块拼图”。在科维恰诺参加国家队集训的布冯14时45分接受采访时也欢迎孔蒂的回归,“未来数月会证明这是一次正确的选择,但他的简历本身就是绝好说明:他是一名总是能拿到想要的成绩的主帅,总是以魅力和积极心态赢得球员的爱戴”,布冯同样对俱乐部提出要求,“我们需要有能力的球员,更需要俱乐部的支持,没有强大的俱乐部,主帅不可能赢球”。

孔蒂的经纪人德伊波利托回忆了20年前第一次与尤文签约时的情景,“对安东尼奥、对我都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我知道博尼佩尔蒂宁愿和球员单独见面,但孔蒂坚持要我一起参加,我自己介绍了自己。博尼佩尔蒂提出,‘尤文必须获胜’,我相信阿涅利会在今天强调与20年前同样的概念”,记者帕特洛内则将尤文图斯与孔蒂喻为,“一个从1991年开始的爱情故事”。

布隆泽蒂力捧尤文新帅,“孔蒂?他会成为新卡佩罗、新穆里尼奥,你们会看到他的能力,这一次他已经准备好出任尤文主帅了”,但也提出自己的要求,“我们需要行动,而不是语言”,《都灵邮报》更是提醒尤文新帅肩上的担子很重,“孔蒂只有很短的时间享受重回斑马军团的快乐,上午签订合同、下午在电视镜头前微笑,然后孔蒂会与阿涅利主席、马洛塔、转会主管贾里德召开会议”。

《读报》则分析了孔蒂的战术,“如果孔蒂能复制在巴里、锡耶纳的战术,他的尤文图斯将是紧凑的、积极的。阵型仍是442,但随时会变成424,强调进攻。锡耶纳是意乙进球最多的球队:41场打入67球。孔蒂的战术是门将分球给边闸或边锋,中场过渡后形成进攻。强调出球速度,尽量一脚、最多两脚出球。防守时两名边锋退回到中线以后,保持8名球员在球以后。孔蒂是俱乐部在被斯帕莱蒂、曼奇尼、马扎里和博阿斯拒绝后的第五选择,但却是尤文球迷的第一选择。卡佩罗称赞这是‘一个勇敢的选择’,马尔基西奥认为‘孔蒂是理想的尤文精神的化身’、马特里也认为‘一名有性格、有个人魅力、有对胜利的渴望的主帅’”。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