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主场简介:可容纳近2万人 严格禁烟控酒

2011年05月28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主场简介:可容纳近2万人 严格禁烟控酒

腾讯体育讯 热火小牛总决赛即将打响,而作为热火的主场,美航球馆也将会吸引到将近2万球迷观战,而这里,我们也不妨对这座球馆进行一番介绍——

美航球馆于1999年建成,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可容纳人数为19600人,美航球馆不但是一座球馆,而且还是举办音乐会的最佳场所,无论从设计还是建设来看,球馆都非常别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热火外,这里还曾是一支WNBA(微博)球队的主场,只不过迈阿密太阳队在加盟NBA仅两年时间就宣布解散,所以美航球馆则是成为了热火“独霸”的主场。

为了能够让更多来到这里的球迷和顾客享受到顶级服务,美航球馆也制定了一些严格的规定,成为了一个绝对禁烟的场馆,所以,在场馆内几乎所有的地方都是严禁吸烟的,而且对于酒精饮料的出售,美航球馆也有严格的限制,规定这类饮料只允许卖给21岁以上的成年人,而且出售的数量也是受到控制的,来到这里的球迷都会享受到高级别的尊重以及专业级的服务。

来到美航球馆,球迷的热情可以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在2006年热火夺冠的季后赛里,美航球馆的球迷便统一身着白色T恤衫,营造出了一番“白热”的景象,如果有幸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那么必将会感受到震撼的气氛,如今热火和小牛即将在这里展开决战,而球迷们如果细心观察,也将会看到这座场馆独特的魅力。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