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沃兹:对手发挥很出色 做好自己不在乎质疑声

2011年05月28日01: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再度在大满贯赛事中饮恨,在法网女单第三轮中,她是惨遭汉图楚娃横扫,无缘十六强。赛后,沃兹尼亚奇表示,对手超强的发挥让她无法让自己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准,世界第一表示,希望在今年的温网卷土重来。

“今天她(汉图楚娃)的发挥非常出色,值得肯定的是,比我打地好多了,她的目标很明确,发挥的很棒,如果一直持续这样的状态,她将很难被击败。”沃兹说,汉图楚娃在今天打出了相当高的水准,自己也找不到机会。

今年法网是沃兹尼亚奇冲击大满贯冠军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而外界的过度关注加上对她世界第一头衔的质疑是否已经对她产生的心理压力?沃兹说:“没有,我没有感到压力,我的唯一压力就是我自己,我是一名勇士,我喜欢胜利,我不喜欢失败。任何比赛都会有压力,我已经尽力了。”

对于大满贯冠军与世界第一的问题,沃兹尼亚奇显然已经有点不耐烦了,沃兹说:“老实说,第一,我不会去看报纸,然后,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观点看法,没关系,我在小的时候就有人对我说,你不会成为世界上顶尖的选手,因为你是丹麦人,或者还有一些像这样的话。我从没怀疑过我自己,我只希望我尽我最大的努力,我知道我可以,所以下次我仍然能更出色的状态出现在赛场上。”

沃兹表示,虽然输球了,但是父亲还是给予他很大的安慰,因为汉图楚娃发挥的实在太出色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太阳还是会照样升起,沃兹说,她必须要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温网比赛的争夺。(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