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帅位争夺仍是二选一 阿帅欲执起勇士教鞭

2011年05月26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ESPN》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里克-阿德尔曼竞选洛杉矶湖人主帅失败,阿德尔曼将参与金州勇士帅位的争夺。虽然火箭老板将亲自与凯文-麦克海尔会面,但麦克海尔并未稳操胜券,在火箭选帅中麦克海尔仍与达拉斯小牛助理教练德文-凯西并驾齐驱。

克里夫兰骑士前任主教练迈克-布朗在湖人帅位之争中获胜,布朗与包括球员事务执行副总裁吉姆-巴斯在内的湖人高层会面,布朗利用这次面试打动了湖人,进而击败了另外两位候选人阿德尔曼和布莱恩-肖,湖人决定聘请布朗为球队新任主帅。据悉,除了布朗在面试中表现出色外,湖人对于布朗执教骑士期间的成绩也很满意。湖人官方发表了一份声明,湖人在这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与布朗进行了会面,布朗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们与布朗就合同达成一致,未来几天内将正式签约。据知情人透露,布朗从湖人获得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825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的第四年为球队选项,如果湖人不执行布朗第四年的合同,支付250万美元的工资就可以让布朗走人。

湖人助理教练肖曾被认为是菲尔-杰克逊的接班人,肖获得了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支持。在湖人已经决定聘请布朗执教后,肖有可能改换门庭。肖是勇士选帅的候选人,虽然有传闻称勇士希望新任主帅拥有主教练经验。

曾有报道称,休斯敦火箭前任主教练阿德尔曼是湖人选帅领跑者,阿德尔曼对于执教湖人也很感兴趣。如今布朗在湖人帅位争夺战中胜出,阿德尔曼执掌湖人教鞭的愿望落空了。据知情人透露,阿德尔曼将进入勇士选帅名单,有可能掌管勇士帅印。

曾在明尼苏达森林狼执教的麦克海尔也是勇士选帅考察的目标,麦克海尔是火箭选帅意中人,他将与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会面。知情人表示,亚历山大亲自会见麦克海尔,并不意味着麦克海尔已经在火箭帅位之争中稳操胜券,麦克海尔仍在与凯西进行竞争。据悉,火箭最早可能在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做出决定,勇士选帅则最早要等到下周才能有结果。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