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赛前主动请战:我状态很好 战日本有优势

2011年05月23日16: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3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中国羽毛球队完成了苏杯首场比赛之后,来到国信体育馆进行第二场比赛中日大战的赛前训练。早在苏杯开赛前,队伍就已经计划前两场小组赛作为考察队员的战役,将会派汪鑫(微博)出战第二场比赛,而今天训练后,汪鑫也证实自己已经主动请战,表示女单不会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失利而丢掉士气。

虽然女单组只有三名队员进入大名单,但上午的训练,女单组的全体队员都出席了训练,很多人都在这里敢当陪练的角色。“还是调整一下状态吧!主要是针对不同打法的人,进行训练。”汪鑫告诉记者,昨天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她也希望自己能够适应一下场地,让自己提前进入杯赛状态,尤其是昨天王适娴(微博)比赛下来,表示场地的灯光和风对球都有影响。

实际上,这段话也已经验证了汪鑫即将出战中日大战的传闻。“让自己做好准备吧!赛前我也跟教练说出了我的想法。感觉自己整个状态比较好,自己现在也有信心能够打好比赛。”汪鑫说明天自己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日本的广濑容理子,对阵这名日本选手,汪鑫胜绩占优。“之前有过几次交手,自己都胜了。但她今年的表现也挺好的,全英的比赛她打进决赛,和王适娴也打得比较胶着。如果我上场,还是会做好很艰苦的准备,毕竟日本队员比赛比较能顶,能磨,自己不能着急,这是最关键的。”

除了自己之前的思想工作,王适娴昨天的输球也给汪鑫敲了更大的警钟。提起王适娴的输球,虽然昨天自己只在看台上看的比赛,但作为女单组的一员,汪鑫看到这场失利心里也并不好受。“真的挺难受的。第一局领先的时候被对手追分,当时我们也是在想办法。不仅仅是教练在想办法。申克打得非常好,因为她没有任何包袱。但王适娴还是有压力,我们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混合团体赛,多少心里都会有些压力。”当正是因为有了这场失利让汪鑫更加警惕对手,也不会因此掉以轻心。“虽然输了球,但我们还是憋着一股气,要把它赢回来吧!我觉得一开始输球并不是坏事吧,这是一个警钟,也是一个激励吧,我们会打好后面的比赛。”下一场比赛,或许我们可以看到汪鑫更好的表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