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火箭或推迟宣布新教练 阿帅最适合湖人

2011年05月17日1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在里克-阿德尔曼下课后,休斯敦火箭便展开了选帅工作。时至今日,火箭仍未宣布谁将执掌球队教鞭。《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透露,火箭可能会推迟公布新帅人选,因为火箭心仪的德文-凯西还在跟随达拉斯小牛打季后赛。小牛在季后赛表现出色,令火箭愈发欣赏凯西,火箭很有可能等到小牛结束季后赛征程后再做出决定。费根力挺阿德尔曼出任洛杉矶湖人主帅,称阿德尔曼是湖人最佳选择。

关于火箭选帅没有新的消息,这意味着凯西、劳伦斯-弗兰克和凯文-麦克海尔依旧是热门候选。凯西在培养球员方面经验更加丰富,这是凯西的竞争优势。小牛在季后赛中高歌猛进连战连捷,这令凯西更加抢手。虽然火箭帅位之争还是3人竞赛,但凯西有可能脱颖而出。

如果火箭选择了凯西,他们就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凯西是小牛的助理教练,NBA(微博)是不会允许凯西还在为小牛工作的情况下与火箭签约的。火箭如果想要宣布凯西成为他们的主教练,就要等到凯西结束他在小牛的工作。

小牛也许会向火箭提出要求,让火箭推迟宣布主教练人选。现在还不知道小牛具体会采取什么行动,也不知道火箭会怎样做。因为火箭还没有做出决定,除了面试凯西之外,火箭没有向小牛提出其他的要求。

阿德尔曼是传闻中湖人新帅的候选人,这在情理之中。布莱恩-肖是不错的选择,保持连贯性是件好事,但湖人只有在相信肖能够成为一名优秀主帅的情况下才会任命他。阿德尔曼非常适合湖人,他的移动进攻和菲尔-杰克逊的三角进攻相似。阿德尔曼使用的高低位传切配合适用于湖人,因为湖人拥有保罗-加索尔和拉玛尔-奥多姆这种才华横溢的大个子。

阿德尔曼是湖人的明智选择,因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肖能够让湖人不必经历过渡期,但从长远发展来看,你需要聘请最棒的教练执教。阿德尔曼被称为球员教练,这并不是因为他对球员惟命是从,他尊重球员,同时获得了球员的尊敬,这就是为什么球员愿意为他效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