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花絮:观众丢塑料袋干扰飞人战 1人被罚离场

2011年05月15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2011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拉开战幕。除了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出战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之外,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鲍威尔出赛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最终他也是毫无悬念的获得了冠军,而在比赛中一位“不速之客”的到来扰乱了运动员的起跑准备,挪威选手也是因为抢跑而被罚出了赛场。

作为国际田联大奖赛的最高级别赛事,本站比赛也是吸引到了鲍威尔这样的国际巨星前来参赛,他也是位居最居中大第五赛道,在他身旁的是挪威人恩德鲁。两位中国运动员张倍萌和劳义(微博)分居第一道和第七道,两人的实力还不足以撼动世界名将。不过当镜头扫过劳义面前时,亚运冠军也是对着镜头伸出了手指,眼中的杀气也是表达了他势在必得的心情。

比赛开始前发生了意外情况--一个塑料袋飘到了场内,而且刚好沿着起跑线飘过,比赛组织者和现场观众恐怕还需要提升自己的素质。显然这个意外扰乱了运动员们的准备,百米比赛要求他们精神100%集中。第一枪枪声响起时有运动员抢跑,肇事者是挨着鲍威尔的恩德鲁。

挪威人显然对于判罚有所不满,特地的跑到监控台前观看了比赛录像。在没能翻盘之后又跑去与相关裁判理论,但是这些行动都没能换来改变判罚的决定,在裁判的安慰下他也只能无奈的离开了赛场。

而在结束了这个小插曲之后,比赛正式打响。鲍威尔和第六道的罗杰斯一路领先,牙买加名将笑到了最后,中国的两位运动员张倍萌、劳义分列第六、第七位。

(小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