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老板讥讽布冯 意媒:你掌权梅西来也0冠

2011年05月15日21:12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尤文图斯后台老板埃尔坎出言不慎,讥讽布冯“甚至踢不满一年”、嘲笑媒体“为啥不喜欢德尔内里”,媒体本就被“电话门”后主导尤文复兴却屡遭失败的埃尔坎不满,此番不当言论更是引发意媒、业内人士的口诛笔伐。

埃尔坎意大利时间周六参加锡耶纳的书展时面对媒体侃侃而谈,谈及新球场“他们正在按计划进行”,谈及正在马德里与弗洛伦蒂诺面谈本泽马等球员转会事宜的马洛塔时也表态,“尤文有法国球员的传统”都很得体,但尤文老板显然过于兴奋,随后三句话均被媒体评论为“太糟糕了”。

布冯本周表态将留队,但埃尔坎丝毫不留情面,面对媒体的话筒言辞犀利,“布冯?他是名好球员,但不幸的是有一年半我都没看过他踢球了,我也没见过他踢满一整个赛季”,尤文老板随后力挺现任主帅,“德尔内里?我不明白这些争议,难道你不喜欢他吗?”,第三句话则指向了本泽马,“他是个好球员,但他可不是让球队变得伟大的球员”。

尤文名宿托里切利指责埃尔坎“一个有点‘不高兴’的玩笑”,托里切利指出,“看看布冯为尤文贡献了什么,连意乙都踢了。就算他去年受伤无法出场也是关键球球员。他的实力毋庸置疑,无论是作为伟大的球员、伟大的人,他都应该留下来”,托里切利没有将矛头指向德尔内里,“事后指出他犯了错当然会容易,但我不认为他没有考虑球队就做了选择。错误不是他一个人的,但德尔内里也确实犯了错。”,但也认为孔蒂是更合适的主帅人选,“他在尤文呆了这么多年,他了解整个环境,他的智慧和经验会帮助球场上的每一个人”。

1995-97年效力尤文的帕多瓦诺也指出埃尔坎力挺德尔内里不过是权宜之计,“他们支持德尔内里是因为尤文图斯总是不喜欢赛季中途调整主帅,即便他们犯了错误。赛季结束后他们才会作出评价”,帕多瓦诺认为尤文来季前途难料,“不可能得到冠军,但我想,首先要看转会市场的引援是否有所改善,本赛季的引援可不怎么样。我希望至少能踢欧联杯,如果不是这样,想说服球员加盟会很难,因为谁也一个赛季没欧战可踢”。

“管理层、教练,然后是球员,这是几乎所有球队在谋划未来、考虑转会市场、重建或者补强球队时的经典过程,尤文图斯也不例外:在组建下赛季阵容时,不会不考虑教练是谁”,记者德-马吉斯特里则分析尤文已经锁定马扎里,“廷蒂与尤文图斯高层已经签署协议,皮尔洛将得到一份三年的合同。让我们从米兰内洛转到马德里,马洛塔与弗洛伦蒂诺会见谈及很多球员,但唯独对迪亚拉提出明确要求。换句话说,这两名球员都是马扎里的要求,他一直喜欢352或343,皮尔洛、迪亚拉都是符合其战术要求的重要球员。第三名球员或许是小烟枪”

另一位记者马西莫-帕文直接将矛头对准埃尔坎,“埃尔坎可能为布冯的高薪困扰,但我们更被2006年到现在的荒谬的引援困扰,比如需要忘记的蒂亚戈、安德拉德”,如同穆里尼奥的“为什么”,帕文也追问了埃尔坎五个问题,“首先他问我们,为什么我们不喜欢德尔内里,我们反过来要问,为什么我们会喜欢。或许答案是除了拉涅利之外,来到尤文的教练们从来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第二:一名球员的确不能让球队变得伟大,但布兰科和塞科带到都灵多少人了,谁成为伟大球员了?没人,新援都被证明是好球员,但顶级球员的数字是0!像内德维德、布冯、皮耶罗、马尔基西奥、基耶利尼都是以前管理层的遗产”,帕文的第二个问题直指埃尔坎的转会政策。其余三个问题则都是高层更应该过问的俱乐部经营理念、方针,“第三:为什么对电话门毫无作为,直到安德烈接手,另一个严重的错误。第四:为什么对电视转播权无所作为,直到现在我们分崩离析。第五:尤文图斯的投资计划为什么没有推出全面的计划?”帕文总结,“这些问题我们都希望得到明确的、关键的回应。球队需要10个布冯、10个皮耶罗,因为他们都是球员的榜样。相反,这里只有10名可怜的球员。如果按照埃尔坎的这种思路,也就是梅西(微博 博客)有这能力,但梅西来了就能有冠军?”,巧合的是,布冯周五还开玩笑,“马洛塔去马德里是引进C罗去了”,还是布冯自己解释,“玩笑罢了”,埃尔坎是玩笑吗?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