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特鲁姆普人气胜过希金斯 豪言明年来定拿冠军

2011年05月03日0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结束决赛争夺,由“巫师”希金斯对阵“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最终希金斯18比15力克对手,职业生涯第四次捧起世锦赛冠军奖杯,这也是他继英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后,本赛季赢得的第三个大型排名赛冠军。赛后特鲁姆普表示屈居亚军有些不甘,他本来有机会取胜,小特希望明年世锦赛赢得冠军,弥补心头的遗憾。

特鲁姆普尽管在不久前中国公开赛夺冠,但在登陆克鲁斯堡的最初,并没有被看做夺冠热门,毕竟特鲁姆普世锦赛正赛的经验只有两次,他才只有21岁。特鲁姆普连续掀翻了罗伯逊、古尔德、多特和丁俊晖,最终惜败希金斯获得了亚军。特鲁姆普赛后坦言:“刚开始到这里,我没想到自己会取得亚军这样好的成绩。”

尽管特鲁姆普表示满意亚军的成绩,但既然打进了世锦赛决赛,谁都会想赢得冠军,特鲁姆普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之情。特鲁姆普本来有机会成为继台球皇帝亨德利之后,史上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小特遗憾的表示:“显然我也本来有希望夺得冠军,但是约翰(希金斯)是发挥更好的选手,在这两天的比赛中打出了更出色的斯诺克,我认为他配得上胜利。”

特鲁姆普凭借华丽的打法和激情的表演赢得了克鲁斯堡现场球迷的疯狂支持,在决赛里为他加油的人显然要高过希金斯,特鲁姆普对球迷的支持表示感谢:“我收获到了难以置信的支持,在17天前我几乎没什么支持,但是随着比赛的进行,每场比赛后我都不断赢得更多球迷的支持。”

特鲁姆普取得了历史性突破,打进了世锦赛决赛,年终世界排名第九,但心高气傲的他仍有更高的目标:“我想进一步提高世界排名,我想成为世锦赛冠军,今年这还不够,明年我会回来。”(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