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辛里奇或缺席整个第二轮 老鹰为谁防罗斯发愁

2011年05月02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据《亚特兰大宪兵报》报道,老鹰将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公牛,但是这个系列赛还没开始,他们就得到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球队首发控球后卫科克-辛里奇因“严重的腿筋拉伤”,可能缺席整个系列赛。

辛里奇 于今天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但老鹰没有公布检查结果。辛里奇是在和魔术的系列赛第六战受伤的,他随老鹰一起前往了芝加哥。“他是个非常顽强的家伙,他说他希望打这个系列赛。”老鹰主帅拉里-德鲁说,“但是他的伤势真的不轻,所以我并不期待他会打这个系列赛。”

如果在和公牛的系列赛中,辛里奇不能出场或者受伤病限制,那么对老鹰来说将会有巨大的麻烦。在和公牛的这个系列赛当中,最需要老鹰盯防的球员自然是德里克-罗斯,辛里奇本来是老鹰盯防罗斯的最佳人选,但现在他的受伤让老鹰只能指望杰夫-蒂格和达米恩-威尔金斯

在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德鲁重用了蒂格和贾马尔-克劳福德,不过德鲁不可能将克劳福德放入首发,因为那样他们的替补阵容的攻击力就要下降不少。“谁担任首发控球后卫?我还需要仔细考虑。”德鲁分析道,“至于克劳福德,我们会探讨他作为替补的贡献大还是首发的大。”

不管怎么样,反正老鹰现在已经在做辛里奇不能出战的准备。“这当然有很大的改变。”德鲁说,“我们希望他能够打,但如果他不能够打,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进行调整。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们会进行讨论然后做出决定。他不能够出战,这真的改变了很多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