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日本退出U22东亚4强赛取消 国奥练兵计划受挫

2011年05月01日06:14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因招商遇阻和日本队退出,原定于6月初在中国进行的首届U22东亚四强赛已经被取消。这对实战锻炼机会本就不多的中国国奥队来说无疑是一条坏消息。

去年下半年,东亚足联根据各会员协会派队参加伦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需要以及东亚四强赛正赛延期,特意推出了U22东亚四强赛计划,这个比赛的参赛者是中国、日本、韩国、朝鲜的国奥队。在去年北京进行的东亚足联会议上,这个提议被通过。中国足协经过努力也基本将该项赛事的主办权揽入囊中。

但由于地震、海啸灾害的影响,日本足协前不久明确告知东亚足联,放弃派队参加U22东亚四强赛,而负责赛事商务推广与寻找赞助商的日本电通公司也表示很多企业放弃了投钱念头。

(北京青年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