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体“娱” > 正文

德国举行刺激办公椅竞速赛 F1神马都是浮云

2011年04月28日11:20沈阳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过F1比赛,汽车比赛,那你看过办公椅比赛没有?相信你看过了,神马F1都是浮云了!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4月16日,德国第三届办公椅竞速比赛在黑森州的一座小镇里拉开帷幕。58名参赛选手做好必要的安全防护之后,两个人一组,以平均每小时35公里的速度滑下长约183米的斜坡。

来自森堡的皮埃尔·费勒,以 26.95秒的成绩夺取了比赛的冠军。比赛组织者勒内·卡格说:“费勒用平躺的姿势完成了比赛,他的技巧真是太绝了!”

参赛者需严格遵守比赛规定,办公椅可安装直排轮和扶手,但不可使用发动机助其前行。卡格说:“每个办公椅在比赛前都经过了检查。”

该项赛事已经举办了三年,参赛者的装扮也一年比一年新奇古怪。此次办公椅最佳设计奖颁给了海科·温特。温特在他的办公椅上安上了马头、马鞍,他自己也装扮成一个牛仔的样子。

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