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伍兹因伤无缘富国锦标赛 美国公开赛亦蒙阴影

2011年04月27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伍兹因伤无缘富国锦标赛 美国公开赛亦蒙阴影

英国每日电讯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老虎伍兹再次受伤,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并且左跟腱也拉伤。医生建议伍兹休息数周,这可能会影响伍兹美国公开赛的备战,而伍兹也确认将缺席5月初举行的富国锦标赛。

老虎伍兹在4月初参加了本赛季第一场大满贯赛第75届美国名人赛,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但随后,伍兹便感觉身体欠安,找医生做了身体检查。检查结果表示,老虎伍兹在参加美国名人赛时,身体两处受伤。他不仅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左跟腱也被拉伤。伍兹左膝的伤势是膝关节最为常见的损伤之一,并不严重,但仍需要休养治疗数周。

老虎伍兹在其官方网站中写道“医生建议我好好休息,并采用冷水疗法。本周晚些时候将会进行软组织的治疗”。此外,伍兹向记者透露,他并不确定何时才能康复,但希望能在几周内重返赛场。伍兹原定参加将于5月5日-5月8日在美国举行的富国锦标赛,但因为这次突然受伤,不得不遗憾退出比赛。伍兹在其官方网站表示“我个人已经联系了组织此次比赛的官员,我无法参加比赛,对此表示非常遗憾。富国锦标赛是一项非常棒的赛事,但我必须得听从医生的建议”。

目前老虎伍兹排名世界第六,这次左膝和左跟腱的受伤也给伍兹备战美国公开赛蒙上了一层阴影。(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