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库娃承认一年前已注册结婚 今夏莫斯科办婚礼

2011年04月21日03: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俄罗斯媒体《俄罗斯报纸》报道,前网球红星库尔尼科娃透露已和明星男友安立奎在西班牙注册登记结婚,但两人将在今年夏天在莫斯科举行盛大婚礼。库娃男友安立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他还不准备要孩子。

库娃和男友安立奎已经相恋10年,曾有许多媒体询问两人何时结婚,可两人都坚称感情很好,不需要结婚这个形式。但在近日,男友安立奎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和莫斯科开演唱会,在莫斯科那场演唱会中,库娃在最后登台致谢,男友安立奎在全场观众前表达了对库娃深挚的感情,并称库娃为“妻子”。至此,媒体才挖出了库娃和男友安立奎已经注册结婚的消息。原来,库娃同安立奎早在一年前便在西班牙登记结婚,由于保密工作十分到位,一向善于捕风捉影的狗仔队也毫不知情。只有夫妻双方的亲友出席了婚礼。但库尔尼科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夫妻俩将在今年夏天在莫斯科举办盛大婚礼,到时候会邀请各位媒体记者参加。

在莫斯科的演唱会结束后,拉丁歌手安立奎接受了俄罗斯记者的采访。他一直强调自己同库娃的感情非常好,两人已经相恋10年,但一直非常和谐,没有任何矛盾。但当记者询问夫妻俩准备何时要孩子时,两人似乎意见不同。安立奎表示“我喜欢当父亲,但我认为现在还不是时候。库娃一直说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好父亲,但我觉得自己目前还不够成熟”。(薇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