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香港空姐被要求学习咏春拳对付不守规矩乘客

2011年04月18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星期日南华早报报道,香港航空公司表示,已经邀请所有公司职员接受咏春拳训练,但只有空服员才是强制接受这项训练。咏春拳是中国功夫中的近距离搏斗拳术。

该公司企业传播副总经理说,我们每周大约有3起乘客不守规矩的事件发生。

一名空服员两周前在北京飞往香港的班机上,必须将她所受的武术训练实际运用。

副总经理告诉星期日南华早报:“当时,其中1名乘客感到身体不适,但也有可能是他喝醉了。这名空服员得照顾这名体型壮硕的乘客,这时她才了解到健身是有帮助的。”

她说:“一般来说,一名空姐无法应付一名壮汉,特别是他喝醉的时候,不过,空姐经过训练,便可轻松应付这种情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