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不考虑重返火箭 铁心挂牌变卖休城豪宅

2011年04月16日07: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蒂尔在休斯敦的唯一住宅

巴蒂尔休斯敦的唯一住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休斯敦房产交易网》消息,原火箭球员希恩-巴蒂尔已经在今天正式挂牌出售自己在休斯敦的那栋豪宅,标价为179.5万。这意味着巴蒂尔已经铁了心不再考虑重返休斯敦。

巴蒂尔出售的是自己在休斯敦的唯一住宅,这套房产拥有五个卧室、四个全功能洗手间、一个书房、一个厨房、晚餐和早餐房间各一个,还拥有一间功能房,位于休斯敦2102沃克斯顿大道。

巴蒂尔2006年到2011年曾为火箭效力五年,他在火箭球迷心中有着很好的人气。本赛季,巴蒂尔场均能够为火箭拿下8.6分4.8个篮板1.2次封盖,三分命中率39.1%。虽然火箭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把巴蒂尔换到了灰熊,但是从巴蒂尔各方面的表态来看,他还是非常怀念自己在火箭的生活。巴蒂尔曾表示,“确定了季后赛席位,我的感觉是苦乐参半,这个结果是以我的火箭兄弟们出局为代价的,他们在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

《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费根因此认为,巴蒂尔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之后,有可能考虑重返休斯敦。不过,巴蒂尔今天正式挂牌出售自己在休斯敦的住宅,意味着他与火箭已彻底一刀两断。如果他还存有一丝重返火箭的念头,甚至在休赛期考虑重返休斯敦度假,都不会毅然决然卖掉自己在这里的住宅。即使灰熊今夏不与巴蒂尔续约,后者也不会考虑重回火箭效力了。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