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朱芳雨:杜比根本防不住 失利不影响下面比赛

2011年04月15日21: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面对多次凶狠的防守,朱芳雨尽力了

面对多次凶狠的防守,朱芳雨尽力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莞消息,2010-11赛季总决赛首场比赛打响。客场作战新疆经过苦战战胜卫冕冠军广东,拿下首回合胜利。新疆外援杜比表现抢眼,全场贡献53分其中包括10个三分。他也打破了姚明在01/02赛季创造的49分的CBA总决赛单场得分纪录。而新疆队的这场胜利也直接将卫冕冠军逼到了悬崖边上。

广东队核心朱芳雨全场出战42分钟,两分球8投5中,三分球7投2中,得到18分,外加5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赛后,朱芳雨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认为今天的比赛是不是输在昆西-杜比这个点上?

朱芳雨:对啊,主要是下半场吧,对他的防守不好,第三节让他把状态给打出来了。

记者:本场失利会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几场比赛呢?

朱芳雨:后面还有很多次比赛吧,我们要一场一场打!

记者:让球迷比较欣慰的是你个人的表现,作为总决赛MVP,你又回来了,对吗?

朱芳雨:还好吧,有机会就会果断去进攻,球队怎么布置就怎么打吧!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