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西部季后赛分析 看好雷霆爆冷门逐紫军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东西部季后赛将在两天后正式打响,今日NBA(微博)官网邀请来两位专家对西部季后赛形势进行预测和分析,并对总决赛最后结果进行预测,具体如下:

开场主持人里克-卡马拉欢迎两位专家丹尼斯-斯科特和格雷格-安东尼,“他们会告诉你们,他们对西部季后赛的预测,谁会进入第二轮以及最后的西部决赛。首先由斯科特开始,你西部第二轮选择是哪些球队?”

斯科特进入西部半决赛的球队是,圣安东尼奥马刺俄克拉荷马雷霆达拉斯小牛洛杉矶湖人,“西部半决赛里,有了肯德里克-帕金斯雷霆会给马刺一个4-2,小牛湖人的比赛,应该也是4-2,湖人晋级,西部决赛里是雷霆对湖人

另外一位专家安东尼同样给出了预测,“西部半决赛有一组会是雷霆对马刺,但是另一组半决赛是在波特兰开拓者和湖人之间,西部决赛同样是雷霆对湖人。”

主持人说,“如果是开拓者和湖人的半决赛,那会很精彩。那么西部决赛,雷霆和湖人,你们会选谁?”丹尼斯-斯科特说,“会是雷霆,杜兰特可以跟科比一样得分,他不会害怕罗恩-阿泰斯特的防守。即使拜纳姆可以打,帕金斯还是会有优势,雷霆肯定会让世界震惊的。”安东尼说,“丹尼斯你的选择让很让人吃惊,我还是会选湖人,湖人有好的前场以及最好的球员,这个系列赛可能会打七场,但还是湖人进总决赛。”

主持人说,“如果湖人西部决赛打雷霆,常规赛湖人第二,雷霆第四,这就是意味湖人着会有主场优势,还那就让我们来看总决赛。”

斯科特选择的是雷霆和公牛,谁最后赢?斯科特说,“恩,我要让世界继续震惊下去,雷霆赢得比赛,韦斯特布鲁克速度不怕罗斯,杜兰特比劳尔-强,所以还是雷霆赢。”

另外一位专家安东尼说,“我选的是公牛和湖人,这个有点难,我也很喜欢罗斯,这对菲尔-杰克逊也非常特别,这个系列赛会打七场比赛,最后还是支持湖人秀。”

最后主持人说,“这太酷了,丹尼斯选的是雷霆,安东尼选的是湖人,我选的是公牛,到底最后谁会猜对结果,可能都会全部猜错。”

(青椒)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