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中国女排训练课掌声不断 腾讯集体开微博(图)

2011年04月14日1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中国女排在福建漳州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姑娘们先后进行了热身、垫球还有吊球练习。除了训练内容之外,还有一件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就是女排国手要集体在腾讯开微博,这下,关注她们的粉丝可算是有盼头了。

14日下午3点,女排公开训练课正式开始,媒体陆续入场。随后,在助理教练包壮的带领下,姑娘们开始做热身运动,大概持续了十五分钟之后,大家带上护具进行分组训练。首先是垫球练习,结果 王一梅和马蕴雯(微博)所在的小队以24-12轻松获胜。

接下来是两人一组的垫球热身,持续了大约十分钟,大家利用这个机会相互熟悉球路,尽量减少失误。王一梅跟八一队小将 杨珺菁分到一组,由于之前一直受困于伤病,所以大梅的体重也成了令人头疼的事。从现场来看,她的反应尚算灵活,只是可能要陷入新一轮的减肥当中。

结束了垫球练习之后,姑娘们马上又开始练习吊球,虽然只是训练,但大家可一点也没含糊,不时有大力扣杀出现。整个训练课上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候,教练宣布可以休息十分钟。短暂放松之后,又开始进行六人扣球组合训练,姑娘们的运动T恤很快被汗水浸透。短暂的扣球组合之后,大家接着又开始后排进攻练习,女排球队对攻异常激烈,现场掌声也是此起彼伏。

除了训练之外,中国排球网主编还在微博上透露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全体女排队员将在腾讯开微博,大家可以与她们进行互动。不过由于姑娘们训练任务很重,上网时间有限,所以肯定无法一一回复网友的问题,希望大家可以够谅解并一如既往支持她们。在此之前,周苏红(微博) 、刘亚男(微博)、张娜(微博 张娜)等老国手早已经在腾讯微博落户,新女排的加入,更是让那些热爱排球的球迷们欣喜不已。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