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放弃签约肥库里 纽约前中锋体重超350磅

2011年04月12日08: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距离季后赛近在咫尺,全联盟公敌迈阿密热火目前正在进行球队的补强计划。此前他们将引援的目标对准了前纽约尼克斯球员埃迪-库里,但是根据美国媒体雅虎体育今日爆料,经过试训之后,热火最终还是决定放弃这位中锋,原因很简单,整个赛季都没有打球的库里状态实在太差,此外他的体重也是原因之一。

据悉,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和球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在看过库里的训练之后,均认为球队没有必要签下一个赛季0出场的球员。目前热火阵容已经满员,如果签下新人的话,就必须要裁员才能满足条件。但是球队管理层在经过一番衡量之后,最终还是选择放弃。

毫无疑问,热火的内线软肋已经在常规赛中得到无数次印证,因此在防守强度空前增大的季后赛中,热火想要走得更远,就必须找到一个在内线站得住脚的中锋。而库里虽然有着大块头,但是体重和低迷状态却让热火望而却步。

为了能够加盟热火,库里最近一直在芝加哥著名训练师蒂姆-格罗夫的指导下进行训练,此人曾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私人训练师,而莱利此前也对这位胖中锋青睐有加。但是在抵达南福罗里达进行试训之后,热火队总裁最终不得不放弃签约库里。最终,这个著名的胖子乘兴而来,败兴而归,目前已经返回了芝加哥。

虽然本赛季库里加盟热火无望,但并非是所有的球队都对库里不感兴趣。如果库里能够在今年夏天坚持不懈的训练并将体重降下来,同时找到良好的比赛状态,依旧会有球队向其伸出橄榄枝,包括热火在内。目前库里的体重已经超过了350磅。

在最近的三个赛季中,库里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本赛季上场次数为0,而上赛季也只有3场而已。在本赛季前半段时间里,彼时的库里还在尼克斯队效力,但是连一分钟上场时间都没有获得。在交易截止日之前,尼克斯终于将库里送出去,紧接着森林狼便和库里完成了买断协议,后者正式成为自由球员。但是这位中锋并非不堪一击,在最为辉煌的2006-2007赛季,库里场均可以贡献19分和7个篮板,实力犹在,但体重更在。(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