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蒂尔:我为火箭兄弟骄傲 他们出局令我心酸

2011年04月11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孟菲斯灰熊在西部抢八大战中击败休斯敦火箭,夺取了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在交易截止日前由火箭转投灰熊的希恩-巴蒂尔坦言,灰熊晋级季后赛令他苦乐参半,他为灰熊锁定西部前八而开心,但同时为火箭出局而难过。巴蒂尔坦言火箭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俗,他为火箭感到骄傲。

尽管遭遇了赛季开局连败、伤病以及阵容调整等困难,顽强的火箭始终没有放弃,坚持向季后赛冲击。火箭在全明星周末后一度高歌猛进,怎奈赛季初期“欠债”太多,又在抢八的关键阶段连续输给萨克拉门托国王新奥尔良黄蜂,丧失了闯入季后赛的希望。灰熊在北京时间4月9日于主场击败国王,锁定西部第八,宣告火箭正式无缘季后赛。

火箭赶在本赛季交易大门关闭前,将巴蒂尔送到了灰熊,换取哈希姆-塔比特。灰熊成功夺取季后赛席位,巴蒂尔功不可没,他凭借经验和防守为年轻的孟菲斯军团提供了帮助。在灰熊晋级季后赛后,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向巴蒂尔表示了祝贺。莫雷表示巴蒂尔通过自己出色的表现,推动灰熊抢到了最后的季后赛名额。

巴蒂尔在转会后曾表示,希望能够帮助灰熊打进季后赛,他实现了这个目标,这令巴蒂尔喜笑颜开。不过看到火箭连续第二年与季后赛说再见,令巴蒂尔不免心酸。巴蒂尔效力火箭期间是球队的更衣室领袖,与队友相处融洽。在巴蒂尔加盟灰熊后,火箭球员纷纷表示不舍。虽然巴蒂尔不在火箭打球了,但他与火箭的球员仍保持联系,他依旧关注火箭的情况。巴蒂尔通过个人微博客表示,他现在的感觉是有苦有甜,他认为火箭本赛季的表现是应该获得称赞的。

“确定了季后赛席位,我的感觉是苦乐参半,”巴蒂尔写道,“这个结果是以我的火箭兄弟们出局为代价的,他们在这个赛季打得非常好,我为他们感到骄傲。”(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